• 台灣旅遊包車

  • 自由行包車

  • 花蓮包車

  • 阿里山包車

  • 墾丁包車

包車旅遊介紹

聯絡資訊

相關連結

新浪博客

        台灣愛包車旅遊網


台灣愛包車微博

        網頁版: 微博

        手機版: 微博


包車諮詢
QQ:台灣自由行包車旅遊網QQ

       微信: 請搜尋手機號碼

 

包車車輛介紹

 

 福斯T5介紹

    安全、豪華的頂級商旅車-德國工藝

優點:
        福斯T5九人座車款提供大空間乘坐環境,頂級配備、舒適座椅,乘坐舒適度大受好評,並且安全性非常好。台灣頂級旅遊提供T5旅遊包車服務,平地、山區皆可提供您平穩的旅程。


        福斯T5九人座頂級旅遊享受,讓您全台灣跑透透,也不會感覺疲倦,台灣各地旅遊景點旅遊,旅遊包車、商務包車服務,歡迎您來洽詢! 

        福斯T5頂級商旅,空間寬敞、乘坐舒適,配備獨立後排空調系統,後側窗簾及配有液晶螢幕、衛星導航、可觀看數位電視、播放多媒體檔案、110V插座,滿足您旅程的需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本公司提供台灣旅遊包車服務、商務旅遊、洽公、機場接受服務、高鐵站接送服務、外賓接待服務、長短途旅遊包車服務,歡迎踴躍洽詢~

 

 

 

▉ 費用包含:油費、路費、停車費與代雇司機工資、乘客投保每人投保600萬人身意外險和
      醫療險。食、宿、小費另計。

▉ 連續包車旅遊兩日以上,並有在外地住宿時,每日以12H包車計算費用、24小時服務。
      不限制時間、地點、里程。

▉ 連續包車旅遊2日以上:補貼司機住宿每日1000元。
      單日包車晚間時間於晚上九點前結束則無需補助,超過晚上九點,補助司機住宿1000元。

▉ 包車旅遊時,可代客人訂酒店、飯店、旅店、民宿…等免費服務事項,並可代客人代墊訂金
      (限非假日)。

▉ 包車旅遊時可免費幫客人規劃路線、行程、觀光景點、專業司機陪同旅遊,品嚐各地台灣小吃、

     美食、台灣特產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★本公司所有的租賃車輛都是福斯(VW)廠牌的九人座新車。


        ★車輛福斯T5九人座可乘坐八人。 

        ★超過八人,我們建議加訂一車,雖然福斯T5足夠寬敞,但依照交通法規,不可超載,敬請見諒! 

        ★我們會依據您的行程及租車的天數爲您報價,如有需求,請與我們洽詢。 

        ★目前我們並無提供單租車的服務,我們均是提供附駕駛員的租賃車輛服務。 

        ★我們提供旅遊行程安排建議,這是免費項目,依照您的旅遊天數及需求,提供建議。 

        ★我們公司每車均有投保高額的乘客保險(體傷/每人300萬 身故或身殘/每人600萬) 。

        ★我們的駕駛員均經過挑選及訓練,擁有豐富的開車經驗及服務熱忱,台灣交通道路熟悉,各地旅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景點均能為您提供服務。 

 

 

姓名或暱稱:  
電話-Tel(1)        :
行動電話-Tel(2):
E-mai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

詢問類型: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--必填,ex:包車旅遊,台灣自由行包車

內容:
      
備註:
      
驗證碼(Verifying Code): (Please input letters or numbers in the picture)

台灣旅遊包車服務、台灣自由行、機場接送、旅遊包車行程建議、住宿代訂建議

  台灣愛包車旅遊網

服務信箱:  E-mail:  080

|  關於愛包車  |  包車價格  |  包車服務內容  |  包車旅遊景點介紹  |  預約包車

嘉義網頁設計

台灣頂級旅遊包車,台灣自由行,包車旅遊新營生活網|新營美食|鹽水,白河,關仔嶺,後壁,柳營